哎呀呀,今天啊~終于開始上期待已久的油畫課了也~

哈哈

很好玩也

用舊的油畫框,超可怕的

那位之前用這個的人也太有錢了,涂得好厚哦~

哈哈哈

 

加油努力

 

 

 

我只是問你問題

是你自己要先對我醬沒有禮貌醬吊我

我有何必用笑臉迎接你?搞笑

你沒有惹到我,你只是弄到我不爽

所以你今天做的所有事情我看了都想吐!

 

 

 

哎呀喂啊

我討厭上什么SPM報告課

我討厭上什么SPM補習課

浪費好大堆時間。。浪費我的假期

 

 

 

也~

我終于找到知音~

話說好像班上沒多少人懂送行者這套戲

我就寫了有史以來最長的周記給阿賴

然后我說啊,我找了很多家店,就是找不到

而且好像也沒多少個人知道。。

我就亂寫什么居鑾真的只是居鑾,小到可憐,鳥不生蛋

之前還有人說居鑾開始準備要下蛋了

好像根本沒有把。。

然后就罵了一大堆~哈哈哈

結果阿賴看了我的周記,他就和我說啊他有,他看過了,他說很好看

他說他可以借我,可是有條件

就是我的功課一定要做好來。。

哇靠

努力努力努力!!

在努力

為了這套戲

豁出去了!值得啊~

 

 

所以我今天做了很多假設

搞不好以后我會騙我媽媽去臺灣讀書

可是其實是去哪里做死人化妝師~~@@

哈哈,很好

我是怪人。雖然你們沒有說,可是當我一說出“我相當死人化妝師”的時候

你們的眼神是一陣懸疑~

然后我問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怪,或者因為這樣就排斥我

你們說不會。也不會怪。

= =

別騙我好不好

 

哈哈

我后面那個小男人

竟然有女朋友了的

我輸了

現在全世界都在戀愛這樣,每天都在吃糖醬超級無敵甜蜜

我都不知道為什么就我一個人孤零零的

 

 

 

昨天我親愛的阿馬,還有見義勇為的阿富

兩個在紫竹庭抓到賊~哈哈哈

 

 

 

 

 

 

 

 

 

 

 

 

 

 

 

按開電話什么也沒有

睡了一覺起來什么也沒有

過了一個晚上什么也沒有

很好啊

我喜歡

很好啊。

如果真的覺得很好。。

 

 

 

 

我期待那一天

 

 

我期待2010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