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这么一句话。很含糊的,很秘密的

很突然的就这么想起

就发生在NIKKI房间

哈。

 

 

我到底哪来的勇气

和你说这么些话呢?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

 

 

喜欢你的每一天都是多姿多彩的

所以记忆里有许多迷糊不请的琐碎事情,渐渐的被自己遗忘了

最近你还好吗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流离在彼此间的探索

互相的祝福,最后的告别

最后我还是没有成功

最后你还是没有给我机会

 

 

我不温柔

我不矜持

我不美丽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不会随便亲口和别人说这一句话

除非我爱那个人,就像那时候我那么热切的喜欢你一样

对任何事情都那么有冲劲

现在却不同。。没有想付出更多的想法

 

 

 

哎呀呀

又开始想念你了

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