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們園藝學會啊就有領養學校不要的花這樣

然后就選了紫色那一盆,我還蠻喜歡的呀

結果ROBERT一直拉拉拉,都歪掉了啦

過后更慘,他直接拿剪刀剪掉我全部的花,剩下枝= =

他說下次生上來會更美= = 我的天,上帝保佑

我的花兒,你要報仇不要找我

找ROBERT

 

 

 

總之天氣很熱

沒事不要暴曬

 

 

啊哈~我最近很喜歡這個

我跟曉彤說,愛情最美的就是在這種曖昧不清的時候

干= = 有曖昧到嗎。。哈哈哈

可悲啊,我們每天聊,都有一個月多兩個月的這種習慣了,可是還是沒有任何特別神秘奇怪的進展= =

全部都是我自己在HIGH在亂想才~唉

都不知道他愛理我沒有

 

 

比賽加油

 

 

 

沒事不要玩啥真心話大冒險

我才說要加入,就后悔了= = 因為我肯定不會選真心話的,在這種充斥著秘密的緊張時刻= =

第一場,我都沒有喊到號碼,就中了= = 什么終極密碼,根本沒有終極到

結果出去跳舞10秒= =

倩文比較慘,性感十連拍~哈哈哈

 

 

我的17歲,一點也不自由

全都是束縛。

 

 

愛需要緣分

 

 

你的每一次溫柔我都想炫耀

對街的你不了解對我來說你多重要

 

 

是你默默的愛。

我啦。

 

 

我又有新的仙人掌了~~~

一朵紅色的一朵橙黃色的~哈哈哈

還沒有取名

另外一棵黃色的給我的寶貝NIKKI兒了~

哈哈

 

 

 

沉默,

如果不這樣做

怎么才會安靜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