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感谢上天安排了这样的机遇给我~

每次讲我没有人要~没有人追~拍不了拖~

结果现在我还真是庆幸啊= =

首先是前阵子的MARK哥= = 哇老,我连做朋友的机会都不给,因为倩文把他的缺点全部告诉我~

而且从第一次看到这个人我就不喜欢他~对他完全没有兴趣

有一点阿瓜,又一点色

再来是我怀疑的罢了= =

你突然对我这么好,鬼都会怀疑啦~

最后第三个~

我真的觉得这个人很够力~我们认识还没有三个小时~就一直说什么对我有好感~希望我们可以有比朋友更贴切的关系= =

他问我,明天考什么

我说华文啊

他说,其实考华文就和爱情一样,需要靠感觉的

妈的,我讨厌说这种话的人= =

而且更他妈的是,我的考卷今天不会做啊!!!

 

 

恭喜我们

和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啊

不好喝你拿去倒掉没有关系~

我们口味不同原来= =

“好喝吗?你觉得”我说

“就和茶一样,只是很浓”他说

“因为我怕你不喜欢淡的啊,所以我就放久一点,比较浓”我说,而且开始不好意思了= =

“你应该泡淡一点”

哇靠= =

 

 

我要努力

我要下宣言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我告诉你!

海边嘛!我要努力的豁出去,讲骗话也试一下好了!

搞不好我们会来一场浪漫的海边之旅~~哇咔咔咔咔

我们的开始~啊啊啊~

哈哈哈

=全部纯属幻想=

 

 

昨晚你找我哦

在我们聊了15分钟的电话后~哈哈哈哈

不过只是问功课,哈哈哈

该不会你真的就像阿桢讲的只是在利用我把??

唉,你应该不是这么心机重的人~~~~

哈哈哈

就算是,真的被我发现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利用我,那你看看谁会先死好了

哈哈哈哈~~

 

 

 

我赌那个男人

25岁I先生

应该没什么耐性追我了= =

我就不信我对你这样你还可以追多久

而且听说你之前说要追对面店的,说要追楼上的,再来就是我了

这么花心

花心的男人最后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啊

 

 

 

总之

烂桃花

走远一点

我只要某人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