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啊

為什么你們都那么短命。。

是我不會照顧你們嗎?

可悲

讓你們跟到我,你們也真是三生不幸

為你哀悼啊

 

 

我的小豆小腐

都死掉了= =

死到很可憐

現在只剩下很丑的那個還有兩盆有顏色的

不過在CC那里哦

 

 

我真是不配當你們的主人

3個月而已

你們就陸續的死在我家= =

等下會幫你們超度

 

 

下輩子你們一定要投胎給會種花的主人知道嗎?

 

不要跟到像我這樣的主人

連把你們放著都會死掉= =

陽光很充足啊

為什么你們還是死掉了呢?

我也沒有一直澆水啊

 

說是什么園藝學會的= =

連仙人掌都養死掉,在開始養你們的3個月內你們陸續死掉

都死到很難看很可憐

 

 

對不起

我讓你們走上了絕路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做錯什么了

 

 

原來我不是仙人掌達人

別人種的一直在開花,我的就一直死掉

 

 

小豆小腐小花,你們要安息

 

 

 

某人啊

你說要幫我養一棵的啊

不要騙我

說你是瘋子而已,不要就不理我

去做工哦,好好照顧自己啊你

 

 

 

MY DARLING

88

我會想念你們的

你們真的死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