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2205041937.jpg

 

 

柔柔的一束白光,灑在前面那條腐爛的小橋上

風箏被放得很遠了,上面寫著很多對自己的祝福

 

 

 

 

 

 

黑暗中的漩渦,想逃也逃不了

 

 

好看不起自己

 

 

總是被發好人卡

 

 

 

我沒有辦法改變事實

雖然它曲折了風的方向

 

 

 

腐敗

在這些錯亂之上

 

 

 

不要都離開我

不要在我苦苦追求的時候就拋棄我

 

 

那么貼近你

我還愛你嗎?

聽見你心里垂憐的聲音

聽見你對未來的憧憬

聽見你對自己的自信

聽見你要我加油

 

 

丁點的        心寒。

 

 

 

我還愛你嗎?

好害怕自己在某一天里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愛你

說出口的忘記難道腐敗在自己手里了嗎?

 

 

 

在我眼里你還是那么的特別

為什么還是保留了那么大一個位子給你?

 

 

 

 

還能奢求什么?

“可是我讓你痛苦好多”

我掩飾的冷靜,在那瞬間,在看見你那些字的瞬間

眼淚有彪出的沖動

 

 

可是我沒有

讓它有流下來的理由

我也沒有

讓愛留下來的理由

 

 

 

該怎么確定自己已經放下了?

 

 

 

 

獨自彷徨

愛讓人心碎

付出開始沒有回報

 

 

 

或許我的心

不管是阿倫

還是對現在這個

我想念的都會是兩個人

 

 

 

你每一次的出現

我都好亂

心跳加速的信息,原來你還是那么重要

 

 

 

看著你離開

數百日不見你的蹤影

數百日。

我的心也漂浮了數百日。。

 

 

不敢坦白的面對自己

我真的很怕。

 

 

 

我還愛你嗎?

 

 

 

余音落下

沒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