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啊,不要说那样的傻话

我会很担心你

 

 

不要每次用一样的话一样的招对我。

我已经腻了~~哈哈

 

 

连最普通的话都能够把我融化了

竟然可以把你看得这么重要

 

 

谢谢你的加油,我喜欢今天的加油

因为我没有逼你

 

 

 

还有半年

 

 

 

不要说泄气的话

 

 

 

 

你可以的

 

 

 

 

 

 

 

 

 

 

 

 

 

 

 

 

 

 

 

 

 

 

 

又怎会了解到原来你也有这样的顾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