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的衰運帶走,遇上了一個神經病

很不希望我的人生我的生活就這樣被一個神經病打擾

每天門鈴按一按,響一響,睡眠啊起居飲食全被打擾

我的天,我這樣的女人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我是應該開心還是苦惱好?

 

 

馬桶蓋蓋一蓋

把神經病塞進馬桶里

 

 

 

而瘋子就不一樣啦~

瘋子很好捏

哈哈

我會記得你說的話

 

 

怎么你就這樣光明正大的走進我的世界看起來和我這么靠近卻有在和我保持距離?

 

 

我期待的星期六

快點到吧~我很希望看到你,而不是看見信息知道你放鴿子

 

 

雖然到了這種時候我還是很不確定自己

不是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愿意給神經病機會= =

不確定這個我才是瘋子= =

 

 

那天我說我不知道該怎么和瘋子你相處

看到你就開始胡言亂語

又不能太明顯啊

你又說我兇,每天叫我大姐

拜托我小你一年,而且我年底生的啊

可是不兇就不是我了啊,突然變溫柔的話

單靠想像都夠讓你吐一個月了好不好

 

 

總之我就是喜歡你啦瘋子

我會聽你的話,不會去理那種神經病

謝謝你啊,每次都在提醒我不可以跟神經病怎樣怎樣

哈哈

 

 

有你很好

雖然只是文字上的保護和關心而已。

我沒有像很多,我還是知道自己是沒有可能擁有你什么

或許可以,只是不能擁有你的心而已,因為那真的不屬于我

有現在這樣我真覺得很好很滿足了。。

 

 

財神快來

趕走神經病

我不想也跟著進神經病院

他傻就好

 

我還有我的世界我的生活需要我一手去創造

我不想被這樣無知無恥的神經病干擾

甚至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