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充滿期待時

最害怕的莫過于希望落空

 

我害怕我的期待,一瞬間化為烏有

隨著風,飄散了

只是無味的煙,曾經來過,最后走了

 

 

無聊的一天

情緒起伏都嚴重的被敗犬女王影響

我的天= =

 

 

明天啊明天,讓我不安的一天

考試捏,我真的很怕忘記舞步啊還是跳拍之類的蠢事發生

雖然說本來明天的其中一位評審會是AFTRO舞極限第三名的那位朱浩仁的DANCER來

可是后來聽說因為CAMP延期了所以換來一位KL資深的舞蹈老師來~

不過還是可怕= =

那天被老師說我的編舞不行的時候,那種感覺

看到他搖頭我都覺得天旋地轉啊

還是一樣,沒有進步,跳舞很沒有力

而且以前被稱贊表情很好

現在被說表情太小,失落啊

說好要拼今年的最佳進步獎的啊~!!!!!!!!都沒有進步!!!!!!拼屁啊!!

你振作一點啊!!!要拼要拼!!!

要有一點野心才會上進!!!!

 

 

肚子好餓

我的假期都被泡面泡著,快要發爛的那種= =

 

 

明天啊,我可愛的星期六

保佑我,不會出槌

也不會聽見不好的答案

 

 

嚇死我

同樣的名字= = 看到我都嚇了一跳

幸好不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