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老師好猛啊~SOLO兩次也~

嗆的涅

 

 

不過排寫啦~你們的WORKSHOP我沒去~因為我沒錢~哈哈哈

我考完啦~我如愿的拿到24號~哈哈哈

真是天意啊~

哈哈

倩文先進,哇塞好緊張= = 畢竟對著外來的評審,怎樣都會緊張啊~

而且我不允許自己拿低分哦

很感謝外面的人死命的喊。

對自己的編舞算普通滿意而已= = 抽到槍,我的天

最后一個動作,我親了那只槍而已,請問外面的需要喊成這樣嗎?

臨走前還被虧了一下= =

MISS WONG說我的STUPID SHIT不熟~OUT TIMING

我用兩堂課兩個小時學的啊~~到現在我都還不會抓拍哦~哈哈

那位很厲害的老師,謝謝你的評語啊~

他說我投入感比別人好~可是眼睛沒有一直看前面~

哇塞啦勒。。人家怕忘記動作啊~而且你旁邊坐了個女人,都不懂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怕啊~~!!哈哈

結果就很順利的這樣考完了,聽說明天就可以知道成績了~

而且因為今天的考試,我有了新外號= = 什么心機女心機敏的

哇老,只是穿著而已,哈哈~

 

 

可是我沒有假假露乳溝哦~

哈哈

 

 

在我最需要你和我說加油的時候

你竟然。。。。在

 

 

 

話說今天在某個轉角上

我被某個馬來先生喊著,塞了我一張傳單

我才要走,就被他拉了我的手,在上面涂涂抹抹的

大叔,你摸我的手摸到很爽是嗎?媽的

好,看在你在推銷東西的份上,我安靜

媽的給我來第二次

我已經搖頭啦~我已經退后啦

直接把我的手拉過去又在抹又在摸

天啊

這是社么混亂的世界啊

如果我會說馬來話你看你死不死我告訴你

我就不跟你買啊~你吹咩!

 

 

 

有些話說得太早

這個世界充滿可怕的變數

 

而你不了解的是

笑臉的背后,迎接明天的還是會是這個笑容嗎?

臭酸了

手上這一輩牛奶

 

 


謝謝你給了很多的快樂。

 

 

后天開學啦

還有什么值得留戀?

 

執著開始讓每一個等待的人喘不過氣

你確定你真的相信我嗎?

 

你說我很落魄,因為不知道還能和你說什么就隨便問了你吃了沒

明明前一秒你還在說你吃著。。

 

干什么啦。。

我沒錯啊

哈哈

 

你反問我,是不是跟很多男生聊天

我市場沒那么好啦

你說我很幸運,很多女生排隊等著和你聊天

可是你就和我聊

 

真的是這樣嗎

 

 

怎么了我?

不應該把玩笑當浪漫的

錯覺害死人,你給了我很多的錯覺

有時候也很希望電話是在我還沒有碰上的時候就聽見屬于你的專屬鈴聲響起

有時候很希望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你的信息,可是往往不是電臺的信息就是那個討厭鬼的信息

 

昨晚我還以為你說夢話,原來是那個意思

可是后來我并沒有在我的夢里看見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為著平常我都在幫你做事情所以才和我聊天

如果是這樣,我會難過。

只是一場交易,沒有任何意義。

 

 

習慣你

習慣現在這樣奇形怪狀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