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未老先衰的癥狀= =

都幾點了,還在這里和那個膽生毛的阿楨先生討論17歲這種話題

 

17歲

怎么可能定下什么心

就算是朋友,也會變的

很難相信明天誰還會一心一意的對著身邊的誰

有些小事的發生,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改變那么多嗎?

我們沒有排擠你,是你不理我們,好像當我們不認識的這樣

和你說了,你好像沒有當一回事

或許可能,你跟他們比較開心

 

 

我的寶貝NIKKI兒從海邊回來了也

哈哈

你知道沒有你我電話多安靜嗎~

我活在那種茍且偷生的日子超難挨的啊~你終于回來了

哈哈

我知道你們很浪漫啦。。我都不能去~唉

不然搞不好這一去我會跟他手牽手回來也說不定啊~哈哈哈

 

 

阿楨有當媽的感覺

我突然有想懷孕的感覺

哇塞,我嫁不出去怎么辦?!

最近看那個敗犬女王= =

我的天,比看恐怖片恐怖啊~什么東西

萬一我以后都嫁不出去= = 怎么辦啊~也成敗犬沒~哇靠

我還有13年就30歲了也!!!!!13年而已也!!

我還有多少個13年??

我的天= = 敗犬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是敗犬??!!!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覺得我和你吵架的可能性很大

何必為了一個男人做到我們友情決裂勒?

雖然這樣的一天還沒有到,可是我預感來了

我的預感不是假的

我很不喜歡你這樣,真的很不喜歡

為什么就幫他,而都沒有想一下我的立場?

 

 

以后如果我當媒婆

我會注意雙方是否有配到

外表性格我會考慮在內

 

 

紅線不能亂拉

 

 

我說啊,那個突圍行動

不錯看啊~

搞到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那個老男人,讓我了解到一個人的好,不可以只是靠外表的

那個暗藏在黑暗里的勢力~可怕啊

 

敗犬

我不要。

 

 

我的愛人,你在哪里~~~~

 

 

好想聽你說一聲你在想我

能不能牽上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