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財神有來看我的部落格,應驗了某些我很希望發生的事情這樣

哈哈

 

 

一大清早,張開眼睛

哇塞,還真是有你的信息也,哈哈

 

 

一邊看戲一邊等你,結果到一點多了哦。。等了三個小時多,都沒有你的信息哦

累了所以去睡了

都沒有睡好,什么東西嘛,我人生中出現了大姨媽這種東西我都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怎樣啊

為什么人家都那么正常的生活,我都痛到要死這樣= =

就一直這樣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幾乎是沒有睡到的那種情況下一直到早上

7點,7點半,8點,8點半。。后來因為做夢就一覺不醒

很好,九點半一睜開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和我道歉的信息,哈哈啊哈

你干嘛一句早安都不說啊,直接問別人醒了沒~很沒禮貌也這樣

 

 

然后一連串噼里啪啦。

你不舒服啊!

你問的第一個問題,媽的,沒看見我告訴你我不舒服是嗎

生病啊!

你問的第二個問題。雞蛋,你不要咒我。。。。。

我說啊,肚子痛

你問我是不是吃錯東西,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的天,這就是我憑空想象的“關心”      哈哈哈

這世間最美好的莫過于就在一早醒來懶腰都還沒伸就有個人在“關心”你

哈哈

讓我爽一下也好啊

 

 

 

媽的

我等下就去切除子宮。。很痛

 

 

去吃那個福州包

大姐說我的“好朋友”在旁邊吃東西

我就很奇怪

原來是= = 阿楨,很溫柔的跟她媽媽吃飯= =

 

 

阿嫂的談話,久到我的蝦餃被吃掉

 

還有遇到SUMMER老師小熊燕蓮可兒~

我的天= =今天都沒考試,我穿一個斜肩而已,有必要還在說我充滿心機嗎???

什么叫愛穿洞洞衣?

這叫通風~哈哈

 

又是一場龍爭虎斗。

 

 

老媽子和老爸兩個人去那個什么什么的宴會啦

就這樣,又是要煮快熟面了= =

 

 

就算你現在心里住著誰了

也感謝你給了我這樣一個安慰

 

 

我說啊,真爽啊

神經病去追別人啦~

解脫啦~哈

 

 

88

畫速寫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