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是怎樣

前面兩個男人從升旗禮過后就開始講話,講到沒完沒了這樣

阿量左耳發炎,用右耳聽他們講話聽到應該也要發炎了

哇塞,兩個男人,連睡覺睡死都好講,我阿量和詩瑩再講他們的壞話都沒有聽見= =

原來最厲害講話的不是我,是那兩個投契的男人啊

 

這場戰役里面我輸了,你們的安慰很感謝

但我相信我自己眼睛看到的

別說什么沒事,明明就很大件事。

 

 

說我太在意什么,倒不如說我害怕失去什么

在你手上的,擁有的,一時間這樣化為烏有

價值感,存在感還有多少?

我不敢說你們不懂我,或許只是比較值上少了一點。

 

 

我說啊,我心情不好,真的

當對自己有要求的時候,真的很討厭出來的成績差強人意

和自己的要求相差了這么一大截

彩繪的總平均才46。。速寫的關系,都好差

立體也才46。。攝影75= =

設計的總平均好像也沒有很高,阿賴叫我注意自己,不要一直講話

可是我上課跟小熊講話,都是在討論SPM啊。。

華文還說可以,好不容易考到差0.5分就90分的分數,總平均86。。

 

 

總之他媽的。。。

 

阿楨對不起,我說了很多很過分的話

 

 

 

 

 

請問你,我應該相信你的話,還是相信你寫的每一句話?

為什么還是必須強顏歡笑的回答你每一個問題

為什么非得讓我看見你對別人的認真和真心?

你的那一句話很感動,可是不是寫給我的

很希望我看見的不是真的

可惜假象都不在這個時候出現,為什么心痛得那么真實

撕裂了

愛情跌進谷底最后碎了,還有什么勇氣和力氣追求下去?

心臟跳動很快,血液沸騰,熱液在眼眶轉著

從這一雙眼看不見其他的紛擾,只注視著那一句話

再也不可能絆住你

我開始了解其實你離我好遠

 

 

我也會厭倦這種忽冷忽熱的生活

原來你對著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笑容,都只是希望下一刻我可以幫你些什么

 

 

是我膚淺

膚淺得去相信你的每一封信息,每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