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舍得放手以前,我看见的始终是        两条平行线。

我讨厌这世上任何所有可以让我看见事实的科技

快要窒息。

 

 

有些快乐不能开心得太早,就算它就在你面前大放异彩

我很会说,我说男人的话都是不可以相信的,尤其那些甜言蜜语或是让人混乱的话

可是原来最聪明的不是我,我是最蠢的那个!

很可笑,在你面前,我竟然蠢得可怕

我竟然莫名其妙的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你要我相信,我很认真的去相信

莽撞啊!

不过就是一个男人嘛

 

 

自作聪明。

我突然觉得我因为某一些话某一些动作而开心的事情,根本就是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且没有任何值得开心的成分

突然觉得自己很蠢,没有一点脑,不会思考

只是一个没有思想的动物

 

 

我很难过

老实的告诉你,我很难过,难过得不得了

我竟然还自以为自己很了解你!我怎么这么蠢!

你在保护谁?你像是谁的棉被?

 

 

不要再让我看见任何任何任何任何任何的假象了,好吗?

 

 

可不可以对调,换成你爱我爱得快要疯掉?

做梦比较快啊

 

 

你是谁?

在你面前,我竟然蠢得可怕。

 

 

这个时候,我不想是你,叫我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