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绝对不会看见我一个人守着不会响起的电话,一直等一直等

相信你会和我说一声晚安

我想你绝对不会看见我一个人,一字一撇的慢慢的写满每一个字

相信你会觉得我这样算是对你好

我想你绝对不会看见我一个人看着照片傻笑

还天真的以为你们没有什么

 

 

我等不到,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晚安

我等不到,我帮你留下了空挡帮你抄完笔记,你却奔向那个女人的怀抱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当局者迷..

 

我想你不会看见我现在凄惨可怜的样子,原来我帮你做的这些,只是在成全你和那个女人的爱情

我想你绝对不会看见我现在不停流泪的样子,因为你正在幸福着

 

这就是单恋的宿命

就算失败了我也不能和你结算什么

 

爱情就象一常赌注

只是最后她赢了,而我     输了

 

我一直骗自己,我想你们只是很要好而已

最后伤得自己最深的就是自己的谎言

我只好听着你说你们在一起了,我只能一个人流眼泪

 

我多难过啊

你都不会去留意我

我不能再象以前那样,每一天都有你的早安你的晚安

我不能再象以前那样,每一天都找你

你有空吗?

很明显你已经被幸福挤满了你的生活,根本没有时间理会其他闲杂人

 

就算是会一直帮你做功课的我,也是.

 

我还有什么资格帮你做什么事?

你的身边需要的是她。。你一直都没有需要过我。。我只是一个工具而已

 

宣告我,单恋失败

很抱歉我失控的大哭

我实在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

 

 

我想你永远都不会看见

我爱你爱得快要发狂的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