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雨天,引领我,走到了最模糊的一个镜面前

我们,那么靠近。

我们,那么遥远。


那个地方好暗,可你站在我的旁边

时不时的这里抓一抓,那里拉一拉

我确定我身边就只有你在陪我,我听见你的呼吸。

 

你轻轻的在我耳边告诉我,你说你昨晚做了个噩梦

我说噩梦要说出来,这样才不会成真。

我问你那是什么一个梦,你说  你梦见我追你。

你补上了一句   这样就很可怕了。

 

当然我知道那只是一个玩笑。

 

笨蛋,你就很爱淋雨是不是

 

被人发现了。

 

我不了解你,为什么你始终还是没有告诉我。

 

 

 

那你    还爱他吗?

为什么那么注意他?

你和她的爱情,真的让你值得留恋吗?

 

可不可以不要去认识别的女生,这样我会开始没有自信

今天说了很不服气的话,可是我觉得我没有说错什么

你去认识别人,你对别人有意思,那女生会什么都帮你做吗?

会什么都帮你打点到清清楚楚吗?

没有,但我有

甚至我的东西都不重要,你的才是第一。

可是你从来就没有注意过我,我很努力的要靠上你,但你一直避开。

 

 

我又输了。

战争很可怕。

 

 

我喜欢你

一直开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