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很久都没有哭,一直都在拼命克制自己说不能

 

找了一堆理由,决定今晚哭着睡

 

我知道或许我有一点变态

 

但是我想

 

我再不排毒

 

我会死翘翘

 

 

 

 

 

 

 

爱情是一门很累的东西

 

 

短暂的幸福

 

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就会快乐

 

相信我

 

我在抄歌词

 

 

 

 

我语无伦次

 

什么时候你们才会注意到我的悲伤

 

而不是在我面前挖起我的悲伤

 

什么时候你们才会真心帮我擦泪

 

而不是拼命催泪

 

 

 

我的笑容是什么

 

不是夜里的月

 

没有那么美丽的弧线

 

为什么偏偏是我

 

必须哭了再哭

 

为什么偏偏是我

 

连发泄的机会都没有

 

告诉我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勇敢的在你面前大声哭泣

 

不是认输而是告诉你

 

我比你坚强

 

 

 

 

为什么我要这么好胜

 

连这些也要比较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大喊

 

我一直在心里倒数我的末日

 

直到我真的发神经或者选择毁灭自己的那天

 

为什么

 

人生是这么累的一件事情

 

当我经不起失败

 

当我感情失败

 

当我亲情失败

 

才看见人生的苦闷

 

 

 

我可以豪迈的笑

 

你可以笑我白痴

 

可是你想过我的心里在淌血吗?

 

你试过这样的感受吗?

 

当你每天都必须这样面对人群,

 

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死

 

当你每天都看见自己的存在感几乎不存在的时候

 

回到家还是没有办法使自己看开

 

你知道这样的感觉吗?

 

或许伤害别人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我就是被人生伤害的白痴

 

我不要一直听见谁的消息

 

不管是低头抬头吃饭不吃饭

 

为什么必须必须都是你的影子

 

因为曾经的依赖

 

我不顾一切

 

现在却变得小丑一样傻

 

突然间失去你

 

也失去全世界

 

我完全不能走进他们

 

知道吗

 

我曾经跟你说我很依赖你

 

你说你知道

 

你知道多少

 

你真的知道吗

 

确定吗

 

 

 

 

现在这样的结果

 

我可以确定

 

是的

 

那时候太过依赖了

 

不用去追究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懂

 

现在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悲伤

 

一个人流泪没有人知道

 

在人群面前流泪没人想关心你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和可怕

 

 

 

那时候的肩膀

 

那时候的依靠

 

现在我只能忘记所有,重新走进自己的缤纷世界

 

我的世界什么时候才会开始有色彩

 

我也不太清楚

 

夜晚太黑

 

我怕

 

当你睡得正熟的时候

 

我在流着热泪

 

惋惜曾经

 

那些快乐与不快乐

 

包容与不包容

 

固执与不固执

 

让步与不让步

 

脾气与臭脾气

 

答应与不答应

 

妥协与不妥协

 

承诺与不承诺

 

在乎与不在乎

 

幸福与不幸福

 

和我最后的决定,与你最后的答应

 

现在都不用在我脑力打转

 

笑着说再见的时候

 

谁会看见我的嘴唇在颤抖

 

狠心转身的时候

 

谁会看见我的眼眶有泪

 

脑子空白一片

 

以前那些让我受不了的问题现在都不是问题

 

我的呼吸开始变慢

 

心跳却在急速增加速度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这样

 

说分手的是我

 

对过去不舍得也是我

 

我还得找借口

 

 

 

只要一点安慰一点关心

 

可是为什么,我说我真的心情不好这句话的时候

 

被回应的是一抹微笑

 

我在笑,不代表我快乐

 

 

 

 

 

 

 

这一个多月的日子

 

我没有开心过

 

更何况说起遥不可及的快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