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啊~这个世界上最藏不住的叫做秘密

你可以把秘密包装得很美,自以为聪明的认为不会有人发现。

第一个人,第二个人,第三个人

我以为我很厉害掩饰,结果问我的人越来越多

我否认否认否认,反正大家没有证据

 

第一次爱人不承认。

 

结果就在这个雷雨交加的下午,淋了雨上MARY课

前方的业忠先生借了我的电话去,然后开始看

先是看了我的照片,然后反胃,因为看到我的自拍= =

后来我上课,站起身,奇怪,他为什么要看我的电话簿勒?

我还说    那个你也好看啊?

我发呆,手托着下巴,这场雨很凉啊,应该会是很美好的一天

 

他妈的,就在这个时候

业忠很认真很神秘的转过头说    原来你每天和××聊天...

我整个傻掉= = 因为信息里面全部都是他的信息= =

然后业忠就去CHECK号码,他又刚好有背他的号码

天啊~为什么这个世界上那么那么多的巧合??~

我还想死都不承认,可是知道的咯,我怕他

拖了很久过后我才默默点头

 

他说他有看出来,因为我做到很明显

每个人都说很明显,怎样明显?

业忠讲,就不一样。

怎样不一样??我也是有帮你们做东西啊!

他讲,就不一样,太CARE他了,可以因为芝麻绿豆的事情就发他脾气

我靠,只要发生在他身上的都不是芝麻绿豆的事情,生气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他!!!

 

阿桢叫我趁早

业忠叫我一定要继续

他看了我的信息,说什么会有机会

不要啦,大家都这样说,等下到头来真的是一头空,我会去自杀给你们看

业忠讲,去年阿马太够力,今年太安静,哈哈~不好咩~?

 

我在努力了

可是最近我不知道他怎么了,都不爱理我

那我也没有办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