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样啊~自从升学展和化妆课结束过后大家都在哈台湾人就是了哦?

无聊就来个两句台湾腔~哈

今天上课气喘发作~因为我的陈贞羽回我信息了也!!!搞到我超级无敌兴奋的!!!

哈哈,他明天就要回台湾了~哎哟畏亚~我会很想念你的也~

哈,真是的,都是午觉惹的祸!!害我MSN都没有和他聊到哦~不过我竟然可以大胆到打电话给他也~~

啊~~~我想念的声音~哈哈哈~

我疯了~哈哈

你要记得我~不要回到台湾过后就忘记我!!!!

 

总之现在我们几个~就是非常非常的疯狂

有人也冷静多日以后,舍弃上海投抱台湾~

靠妖~~哈哈

 

现在我的颈项,很酸痛。。

被罚~转左边50下~右边50下

干的拉。。好晕~

 

恭贺  丽婷。

生日快乐啊~~我爱你拉~~~

 

最近在看《我遗失了时间》,哇~不错看~哈哈

不过比看恐怖小说还可怕~

 

我发现最近自己和30++的男人都会有勾搭就对了~先是迷上了我们家贞羽

再来就突然和助理变很好厚

两个无聊的人MSN,有够废的

“你这个没心肝的家伙,3秒内不要和我说话”我说的

“1”

“2”

“3”

“嗨~你好”

以上皆为那位助理和我的对话。。唉

天啊~哈哈

 

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那就不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好一件事情

我要套用建泯的一句话,如果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又怎样给别人幸福?

对啊,语毕,有人叫我学学~好啦,那个人就是刘筱蕾

 

我想我应该想一想了,再这样每天难过,好象只是让自己难受了

反正我改变不了你们啊~你们就是那么幸福,我就这么孤独~

我也只好欣然接受自己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你世界里的道理

我没有要面对,我只是开始接受任何可以伤害我的场面

自己开始免疫。。。其实很累也很痛

你说得那么简单,要我面对你。。你不是我,你又怎么会知道我有多痛?

其实更难以说服自己的是,我习惯转身。。

却    泪流满面。

 

 

难过又怎样。。你不会爱我,也不会同情我

一直处于哀伤走不出悲痛,何苦。。所以我只好尽可能不掉泪,不伤害自己,好让自己可以风光的输~

哈~

本大小姐就是这么爱面子啊~~~~

 

所以我选择逃避,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没有勇气,如果你硬是要我去面对

你大概可以在报纸上看见我的仆告。。刚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那两个星期,没有一天我是不想死的

每个晚上都在哭

你要我,用做普通朋友的心去面对你,就好象现在我和阿马这样

蠢吗你?阿马不一样。至少他不会用谎话来骗我。。但,你有。

 

 

相信我

他会是我心底的秘密

不要让我听见他们的消息

因为我不打算作好心里准备去面对他们的进展

 

我还是很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