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弯月象一个钩,构着许多人的思绪。

乌云把它遮上了,看不见它的亮,看不见它的美

这么深的一个夜,让我一个人独自彷徨。

 

对自己很没把握,你却把我伤得更重

为什么偏偏是你,带走了我所有的希望,带走我在你身上找到的美

闭上眼睛全都是你,空气的味道也属于你,视线也没有办法离开你

我发呆,我呆滞,心里的澎湃与抓狂,又被谁彻底的发现了?

 

我选择逃避,尽管所有人都叫我面对

我了解我自己,连逃避都觉得好难受了,又哪来的勇气学会面对

此刻我买醉,是你让我心碎,让我不留一点防备。

 

不敢看你,我囚禁我自己

把自己关在最信任的被单里

我逃开所有与你有关的界面,我放弃所有和你有关的消息

至少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

 

什么时候泪才会干。。直到事情发生了定局了以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或许太用力的去爱了,最后被自己付出的爱伤害了

付出与回报不能成正比,它变成了一直箭,回头给了我最致命的一击

 

其实我    不堪一击。

你从来都不晓得,你只会觉得我很强势,很强悍

我流泪的时候你只会说我是疯子

 

你是冷血分子吗?你跟我说过你也有伤心的时候

是什么情况什么人会让你伤心?

你每次都在隐藏你自己,我该怎么更靠近你?

这个问题我不需要再问了,知道了答案也开始变得没有意义

 

时间是没有办法停留的

它一直把我逼到死角。

 

当一个人没有了呼吸是什么样的感觉?

当一个人再也没有办法挣开眼见证这个世界会否感到空虚?

当一个人再也没有追逐的理由是否会开始变得寂寞?

当一个人再也没有能力保留回忆。。再也没有能力了。。会不会算是一种解脱?

 

我期望闭上眼睛。

就算闭上眼睛都会是你的影子

而你那么坚定,至少在我黑暗的视线中你是我一个人的

就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再也不可能找到温柔

再也不可能炫耀我的感动

你的心飞来飞去的,现在停下来歇息了,却不是停留在我的背脊上

 

但,我的肩反而更重了。

 

是什么样的一个夜晚,会让我怎么也没有办法阻止自己的眼泪脱离我的眼眶

落寞、沧桑、落魄、颓废。

我不会献上祝福,

我不想祝福另个女人在你怀里幸福

我只要你快乐,只要你快乐。

但你又怎么会了解我逃避的理由呢?

在你眼里只是一个无趣。幼稚且麻烦的举动而已对吧?

 

如果接上我一通电话,你会不会安慰我不要我哭泣?

如果看见我哭泣,你会不会疼惜我叫我不要哭泣?

你会不会注意我?

一了百了,如果这样你会一直注意我会一直记得我,那就一了百了。

 

我爱你。

 

 

你是别人的。

终归需要接受的------你是别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