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尽办法在一个没人的角落寻找你曾走过的足迹

你还会不会记得我曾经为你做的事情?

 

如果拥抱是承诺,承诺无法兑现

那只好学着放手

留着你胸口的余温在静夜中独自回味的滋味还真是让人受不了

 

当自己无法抽离伤心的状态

当自己开始假装很快乐。。

 

对于尼古丁的依赖开始发作,在身体的每一处。

想你是我戒不去的瘾

好像快要死掉,但却没有办法拥有你

 

原来最靠近你的时刻是在你用了和她在一起的方法来拒绝我以后

我终于看清楚你这个人是多么的不值得信任

你叫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每一句话

但是最后我还是得从别人口中知道所有关于你的答案

 

我一直在记着我因为你留了多少次眼泪

我不在乎它的数量。

我一直记着我因为你收了多少的伤害

我不在乎它究竟有多深。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在你怀里痛哭

没有意义吧~

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我怎么会这么想。。

你的怀抱存有那个女人的味道,很抱歉我没有办法接受她那种恶心犯贱的味道。

 

绝不是因为她是你的女朋友所以说她犯贱

事实是他知道我喜欢你最后我失败了她还是不停用着不同的方法来干扰我平静的生活。

 

我去窝马桶了。

 

 

天亮了以后

我还会是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