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我真的越来越疼爱我的这个小妹~

上一年级了哦她~还是班上的副班长~哈~跟筱蕾一样~

不过我妹妹还取笑你也筱蕾~哈哈

DSC04569.JPG

 

可是她对自己的功课一点都不担心==

自己被排去最后一班也没有任何忏悔的心或者怎样

有一个男生朋友,笑她

她也没有发脾气~

厉害吧~

更厉害的是,她跟那位男同学说“其实你不用笑我的,你也是会跌班的,到时就跟我一起了”

 

所以很爱这个妹妹。

我哭的时候她会帮我擦眼泪,可是等我开始笑的时候又开始来笑我。

我发脾气的时候她也会不爽我,等我自己跟她要求和好的时候,他就为难我说“刚才不是跟我发脾气咩?”

我开心的时候她也会跟我一起笑,虽然她不是很明白我为了什么而开心。

我带着鼻和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她总是要求坐在我们中间隔开我们,也会跟我说她其实知道我们之间有爱情。

 

她就是那么的活泼,不管什么时候。

强悍得不得了,嘴巴也贱得不得了。

有时候很小气,有时候却又能够开得了玩笑。

她接受全家人的溺爱,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她的固执和脾气被娇纵出来也难怪她会这样。

虽然有时候很没有礼貌,玩到兴奋的时候什么动作都做得出,说到兴奋的时候什么秘密都说得出

可是还是对她有无限的宽容和喜爱。

 

DSC02632.JPG

那副眼镜是在DISNEY买的。

她说她就和白雪公主一样❤

只不过她还是觉得自己比白雪公主漂亮。

 

我们两个时常坐在电脑前面追看RESIDENT EVIL

姐姐胆小,妹妹也是这样。

她总是会说,RESIDENT EVIL里面的怪物比我好看。

她每次都笑我很丑,说我有厚嘴巴。

 

她很胆小。

胆小得让我觉得这很天真,却又有一些讨人厌。

连大白天上个厕所也要人陪,而且必须守在门外,不可以离开。

她经不起惊吓,随便吓她就会大哭,然后我们遭殃。

可是她有很爱吓我,每次我上完厕所出来,她就转角吓我。

晚上睡觉的时候不爱盖被,骗他说鬼会来她会盖得密实

 

这个星期里,她一共尿床2次。

第一次,她没有说,也没有人发现。

等到她去上学过后,妈妈发现车上很臭,拿起他的臭被,哇老~

尿味==

等到她放学的时候,问她是不是偷小便了

她只是瞪大眼睛摆出一双手,撅着嘴,说“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怀疑我呢?一定是嘟嘟小的”

后来,就是前天,半夜的时候妈妈觉得床湿湿的。

结果==是他尿床,果然吧~

她叫我不可以跟别人说。

好啊,我没有说出去哦~

 

DSC01350.JPG

她是简单的小孩,累了就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有时候会说一些梦话。

她嘴巴总是抱怨我偷拍她,可是其实她心里有多欣赏自己睡觉的样子我看得出来

 

DSC03393.JPG

生日的时候,在蜡烛前,许下她的愿望

那时候她许下什么愿望,我不知道,她也没有提起。

可是八成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一次去庙里拜拜,会来的时候她说她跟神说,她希望神保佑她成绩考到好好~不会给妈妈骂。

可是你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啊。

 

她是个简单的小孩,看戏的时候觉得可怜了,也会哭得要命。

那时候她看白蚂蚁,里面的一个小妹妹脚断掉了还是怎样,她哭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她养的爱情鸟死掉的时候,也是哭丧==

可是有时候也有一点小大人,她看过三级片

那是因为发脾气乱拿电话看到的。

看完了过后还全部删除==

 

DSC04171.JPG

DSC04178.JPG

表演。

因为PUSSYCAT拿下了最佳舞蹈~哈哈

 

迷人的姿态.JPG

她总是可以不顾形象的在公众地方大饮大食~

 

DSC04537.JPG

DSC04533.JPG

她也很不介意让我拍他的“近照”

 

 

家里没有她就会少了一份单纯的欢笑。

她总是单纯得让我们对她宠爱有加。

粗口满天飞,可是还是没有人阻止她。

 

她和外公最好,因为外公会带她去坐摩托

她很爱刺激,喜欢飚车的快感。

 

她很黏我,因为她说她觉得我很疼她

她所谓的疼,便是  听写读不进的时候不会骂他。

可是我教她听写的时候又能够很快的就学会。

 

她很聪明,只是不爱念书。

她也有主动学习的时候

比如她会跟妈妈学打蛋,跟我学怎么绑头发。

 

精灵可爱,人缘超好

不同年龄层的朋友都有~

老少咸宜~有些妈妈爸爸都不认识的她都认识。

 

6232784504006334225.jpg

她最爱的男人,她会像少女一样看到他的照片就收起来。

然后一直说她很帅❤

127442-body.jpg

这是她最近喜欢的男人~因为看了桃花小妹~所以开始喜欢黄靖伦~

哈~她比我疯狂~

一开始我追桃花小妹是为了高以翔~可是后来真的受不了这套戏了所以决定不追了!

可是她到现在还是为了黄靖伦守在电视机旁边~

 

这样一个小孩,要怎么不疼爱她呢?

通常我的妹妹,上了一年级之前就会失宠~我会开始不疼他们~

除了这个~

 

或许是老幺的关系~大家总是很注意她~

 

不知道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

DSC03171.JPG

注意,她穿着我的内衣~

她很有把握以后胸部会比我大~

 

哈。

总之我很爱这个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