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了,爱情是没有限制的?

眼泪是不会哭成一片海,更不能改变什么。可是我还是想不出来,为什么我遇到事情遇到问题的时候就只会哭。

 

当你越明白一个道理的时候就越不能够在自己身上释怀。

 

必须压抑压抑。

和家人吵架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大家都有压力,可是不要把你的压力所造成的脾气

在我身上找借口释放。

 

 

我在欢呼,为我将来的自由。

 

所以毕业过后我要努力赚钱,我要养活我自己。

虽然没有人相信我吃得起苦。

 

就好像每个人都把我的努力看成玩笑。

能力的不足,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是超人。

只要飞来飞去,披个披风,把受害者带走,低调一点,就可以受万人敬仰,被叫英雄。

而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会抱着狗熊睡觉的幻想类英雄。

 

面对一个女人眼泪崩徥,我慌张失措

结束了就很难重来

就好像一部舞台剧,开始了结束了,就无法留下观众再来一次

 

 

我在深黑的被窝里想念着谁

不晓得你知道了吗

我在心中呐喊,希望那一方的你也和我一样

感觉到我深切的思念。

 

吃醋是因为在乎

可是我没有生气。

 

如果不小心吃下了苍蝇,你会觉得怎样呢?

那天我这样问了一只青蛙。

 

 

就是这样无厘头的做了一堆让人猜不透的事情

所以我的自卑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突然的觉得自己原来也不是很适合团体生活。

 

 

没有钱

就好像丢走了安全感。

原来,钱是这么的重要。

可是我不是很想  变得现实。

 

越是现实的人就死得越早

越是远离现实的人就死得更快。

人心真的难测。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郭书瑶。

杂志封面是她都觉得倒胃。

 

 

人生没有几个18岁。

 

 

能不能让我    快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