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

说了声新年快乐,你却和我说在这之前我伤了你

退学会不和你商量

我说我不是执委,只是普通的会员

普通的会员?那如果我需要你带新生呢?

呆了顿了。

我就是固执,我就是这么自私

要讨厌就讨厌吧

反正都已经成定局了

 

 

很不想理人

很不想很不想

抱歉怡君,昨晚等你信息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所以没帮到你

可是感觉上来好像你们蛮不错开心的

感谢我的豆豆,在新年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候才冒出来

= =


可是我开学怎么见人?

一张烂脸,没人要看。

 

 

 

 

 

 

 

沉沦。

颓废。

彩绘。

速写。

纸雕。

灵感。

 

 

大年初六

年年有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