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坏掉了,所以有些人忘记了。

 

只是很突然的想起你这个朋友,现在还算不算是朋友呢?

不了解。

在你毕业之后你就变得不一样了,也不晓得为什么

给你的MSN留言,给你的FB留言,始终我看不见你的回复。

可是却不停的看见你给别人回复的留言

 

怎么可以这样

那时候我们这么好,现在完全失联

你可以忍受我的无理取闹,我的脾气。

你可以给我最适当的安慰。

你可以给我很好的回忆

可是那时候说的都是假的

 

初一就开始认识你

跟我说了很多关于“朋友”之间的承诺,说要带我去玩,带我去看烟花的

可是现在好像连朋友都不是了。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朋友是什么

难道没有一辈子的吗?

 

所以为什么我讨厌

别人说了那么多最后什么也给不了的人。

 

那么从一开始,你就不要把这些设想得那么美丽。

 

 

朋友,只不过如此而已

 

我只是突然地想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