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車上被攔了下來,原來是闖了紅燈

於是那位先生和我們聊了幾句,我想說她應該不懷好意

他的罰單始終沒有寫上什麽字,更沒有要求我們交出證件或是什麽

那時候我看見我親愛的爹開了錢包露了臉,我想說這先生怎麼突然笑了.

不過我明白了.

不過就是相交的利益關係。

 

當下我很想拿起手機拍下那一幕,可是想一想,這對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麽益處

那樣的話我們也可以被說成是賄賂警察

而那位警察可以脫罪,甚至不會被冠上貪污的罪名。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難道就不能不收這樣的錢好好的做你份內工作嗎?

 

簡直是無可救藥的貪官!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甚至還可以向你要求拿更多的

 

不過我想,很多地方都會出現這樣的貪官

 

 

 

 

很多時候都會說,嘿,好希望可以再擁有小時候的天真與快樂

可是卻沒有想過更多時候,我們都忘了用最淳樸最單純的心思去勾勒出自己的快樂

反而有更多的人一直不停的向現實低頭,最後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這樣,就不要懷念一個小孩的笑容

 

我存在的價值還剩多少?有時候逼不得已也得這樣胡思亂想

一直蕩漾在溫度的遊走中似乎無法自拔

 

 

從來也沒有像過自己也能過被別人百般的照顧

謝謝你,我親愛的鼻鼻~~~

傷風都變得很幸福❤

 

 

 

 

不要揣測別人的思想,更害怕的是知道了那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