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明天

明天爬山~他们已经在上面露营了

很可惜我不能去野外求生~

下雨,亲爱的我很担心你,你要照顾好自己

 

我真的不应该这么快又开始相信你的

如果你选择拉拢别人,把我搁在一旁,那我无语,也不会去跟你追究什么

真正的朋友不是像你嘴巴说出的那些甜言蜜语,而是你做到了多少

 

我要的不是你的转身离开,而是你热切地拥抱

 

我们需要低下头发掘脚下的宝藏,而不是抬起头一味的追求那所谓的梦

 

最近噩梦连连

我不晓得怎么了

 

妈妈不相信我

很好很好

 

没有隐私就好象裸体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