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太天真。

男人,是怎样一个类别?很不了解,一个男人的心理

是不是真的都布滿充滿刺的謊言?

是不是真的都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其實

我沒有這個必要,在意那么多不是嗎

你的心,在隔壁,離我很遠的一個地平線上

對我好,或許只是因為我會幫你做事。

你自己也說過,“等下你不幫我做東西就死了”。。。

 

 

沒有辦法妥協。

我可以告訴你,我很在乎你嗎?

 

差點被穿幫

當有人開玩笑的說我在喜歡你的時候,我反應很大,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因為還在不爽你,所以我很拽一個樣子

你就只會笑。

很搞笑啊你,沒看見我就叫我走開,看到是我的時候馬上讓路哦。。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個88.。就不理啊,你可以怎樣~哈哈哈

 

 

被大家公認的怪懶。。連ROBERT都這樣說我

哈。。不是我要的

我們花錢買書,那我們的書來敲桌子,切

說我聲音聽了讓你很不舒服?!很難聽??!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惹到我你也真是幸運的

今天頂嘴3次,還要幫筱雷報仇

加油

明天我會繼續努力

 

 

 

心情不好的兩大原因

一個不想講,一個懶惰講。哈

氣消了啦。可是你可以不要真的都在騙我嗎。。。

不過,哈

很意外的是你打電話來哦。。我記得了,你不喝冰

 

 

 

原來我被討論過

還以為我掩飾到很好,結果你們大致上都猜到

 

 

 

原來幸福一點也不完整。

這樣的我們已經很不錯了,結果其實存在很多殘缺

有些事情你還是不停的在隱瞞,不管是我,還是你身邊的人

所以,即使我很努力的靠近你我還是不了解你

玩玩可以,但我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不要學我,看到我就打我

還有對不起啊~今天不小心這樣打到你的臉~哈哈

 

 

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幸福的缺角

就是隨即消失,也可能從然離去

你能夠忍受我這個神經病也算很不錯了

我可以嗎?

去年都已經干了那么強的事情,這次也OK啦

只是更會保護自己了。。

你的話可以相信嗎?

我還是質疑的。。

努力吧。。能幫你弄的,就弄吧~不然不知道我能拿什么來付出

 

 

和阿馬聊天

突然很想問你,你幸福嗎

不要相信自己眼前的幸福,滿足就好,不要貪婪

幸福時而實在時而虛假

和時間一樣,一直在跑,偶爾我們追得上,偶爾再怎么瘋狂,也比不過它的長跑

 

 

你很好,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你對我很好,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只是因為我會幫你做事

就算是利用我罷了我也心甘情愿。

因為在很之前開始,就已經開始在乎很在意你這個人了。

之前甚少聊天,現在就每天~哈~都是我找你,所以沒什么成就感。

 

 

 

某人

不要拉我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