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女生,小小的幻想,会成真多少

或许有时候也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觉得感动,即便那是幻想,也觉得足够。

 

有多久没尝试过感动的滋味了?

那种很想落泪或者给个拥抱的感动。

 

谢谢,我亲爱的网友1号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也不是很熟

但是你每一次的留言我都觉得很温暖,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不管我把自己说得多么的不好你还是把我当小女生来看

确实很久没有看过你的回复,固然有些小小的失望,可是今天回到留言板,看到3号时你的回复

真的很感动。

你说你很忙,可是至少还记得回复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被重拾的感觉。

 

谢谢,我亲爱的网友2号,幼幼

那天生日快乐,看到你的信息知道你过得好我也觉得开心

希望你的日子都是幸福快乐的

也祝福你在医院的工作一切顺利

 

有时候感动不需要惊天动地的动作

反而小小的温暖~关心~体谅,都会是这生与你最美丽的回忆

就算只是一个谎言,也不后悔

 

如果,幻想都成真,会是怎么样的

而我,也不是现实得什么也都觉得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

一份自制早餐,或者巧克力

热天的时候给我扇风,天冷的时候抓紧我的手放进口袋

这样的动作,就能感动

再强硬的人,也会被软化被感动的不是吗

 

偶尔一些在人生设下的细节

会是你的心跳动不停,

感动是一种不需要靠嘴巴说出来的情绪

睡觉的时候还会微笑着不停在梦中回味。

 

你有多久没被感动了呢?

被感动了,对象又是谁?

是谁在抹杀你的浪漫,一切实际抛开脑后

 

今天我很感动,为了一个远在台湾却没见过面的网友

感动就这么简单

而不是一味的指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