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一句关心,就很足够。

有些时候,说了太多,反而坠落。

 

唯有将注意力转移,我才不那么害怕

我已经不那么勇敢,也不像你们说的强悍

我只是活在回忆里的蚂蚁,微小的快要被踩扁

 

女人都是笨的,明知道有些话不该听,但最后还是会被男人的甜言蜜语融化

一头栽进去。

等到陷进去以后,就再也出不来了

 

我会用心做好给你^^

 

当你在取笑别人的时候等于作践自己

当你在作践自己的时候就只能等别人来笑你

所以我不要再无奈,我要继续前进

当然我说了就算,而不是白说的那种

想了一晚,我觉得我只要什么都不要做就好

我已经无力,无助,无奈

 

那些人事物,很乱很烦

 

 

雨过了就会有彩虹,

阴天以后我还是可以看见曙光。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