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有多远,思念就有多深。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感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有的时候闹情绪,打个电话就开始哭,实际上也只是毫无原因的流眼泪。

电话那头还可以听见对方哈哈大笑问你到底哭什么啊?

我也跟着笑起来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是很深刻,那个人就像在你身边,不管多远,好像都能感觉到他的笑容他的支持他的疼爱。

可惜往往,一回头,那个人确实不在身边,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

想念似乎一直都在我的耳边转啊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去看见那个人。

像是刻在心里,这个人一住进心里,就再也不离开了。

 

一大清早,一通电话。

我知道她们总是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尽管她们不知道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纯粹默契,我需要他们的时候她们必定会出现,就算我们之间隔了半个地球的距离。

 

我是那么想你。

多么期待下一次见到你。

今天的这股思念特别让我心寒,但我依然是笑的。

 

多么多么期待,多么多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