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uld like to get together with u

but u leave me alone..

close to u...let me close to ur heart

i wanna listen something...

close to u..

 

 

听不见喧嚣的纷扰

看不见缠绵的甜蜜。

 

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告诉我,为什么毫无征兆的你们就走在一起了。。

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告诉我,究竟我哪里做得不好。。

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给我   最后一个拥抱。。

 

我这里都变了,并没有变得比较聪明

你呢?你那里呢?都在爱河之中潜伏吧

该把思念藏在哪里?谁会愿意相信自己爱得这么落魄?

 

我,人不象人,鬼不象鬼

 

我再也没有办法在人群中发现你

在我找到你的背影以前,你正朝着你心爱的女人投奔夕阳的美

我不敢看你----

你的手指早已牵上她的手

你的手早已搭上她的肩,她的腰

或许你的唇,早已经吻上了她

我不敢,再发现你什么,你一个小动作,都是造成我伤心难过的理由

为什么你就珍惜她?

我呢?就不值得吗?

或许是的。。

我没有一点好。。

 

我好象把自己关在一个世界

是你们没有办法想象的

人前人后。。。。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平时坏事干太多,所有的罪都发生在感情方面

我没有那么多的勇气去面对你们的亲昵

 

谢谢大家的安慰。

 

 

我很好。

个屁

 

第五天了,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到

陶艺课,只是因为你普通的一句对不起我都想哭。。

是因为弄到我所以道歉,如此而已。   我还是感到难过。。

站在我身后的人,是你也,是你也!

上个星期我们还一起做陶艺的。。现在沦落成这样

 

为什么一直在骗我

你的谎言也太完整了吧?

还是是我,太天真?

 

 

我很想逃开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是我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东西

或许是因为视线离不开你。。

 

我能不能够把你留下?

 

 

 

身上每一处的伤口

一直一直在延续。。

 

 

 

 

 

 

很想

一了百了。

只要可以不让我再看见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