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在看温馨爱情小品,总感觉不善表达言语的男人更为潇洒,因为他的举动,他为他爱的人所做的,已经胜过千言万语。

所以长大了,看的男人虽然还是不多,身边还是绕着几位朋友,对女朋友真是细心得开始娘炮起来。

 

你找到了那个你以为他不善表达却可能会对你好的那个男人。

 

他说他爱你,他说他能够给你未来。

时间长了,不对,只是短短的两个月,他的怠惰,他的懒散与堕落,已经让人心灰意冷。

你总是劝他,为了我们的未来,你要努力,年龄也不小了,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他告诉你,好的亲爱的,我知道了。说完,打开电脑,玩起 dota。

 

你尽管心灰意冷,还是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你开始从不同的角度取探讨这个男人究竟爱不爱你。

你翻开他的手机相册,里面一张张全是他和他前女友的合照,那时候你们在一起3个月,热恋期。

你也不去闹脾气,你只是用了他手机的相机来自拍几张。你甚至还把一部分自己特别喜欢的自拍传去他的手机里。

几天以后,再翻开他的手机相册,你的照片没了,前女友的照片还原封不动的在那里。

他说,哦,我存进电脑了。

后来的一天你到他家去,他让你用电脑。你差点没在电脑前崩溃起来。

电脑屏幕是以前她俩亲吻的合照,就连酷我输入装置,你只要一打字,上面的头像还是爱嘟嘴的前女友。

你一声不吭,只是静静的问他,为什么保留她的不是保留你的?

他说,因为他让我成长。

你在心里默默抽泣,问着自己那么我呢?可是你终究还是没有开口。

 

在一起快要半年,他到你的家里去拜访。

早上醒来也不刷牙就坐着玩游戏,不爱冲凉的习惯妈妈全看在眼里。

他的内裤由你来洗,他负责丢在一旁。一天你不在家,他要求妈妈给他洗。

你的妈妈气疯了,嚷着要你们分开。你说好的好的,可是心里还是对这份感情稍有一丝希望。

离开家了,他大声的告诉你,我在你们家可注重礼仪了,你啼笑皆非。

 

中秋节的时候,弟弟的女朋友给妈妈带了很多的月饼,妈妈开心得不得了。转过头来问你,你的呢?

你拿不出来。你妈冷笑,要你看清楚这个男人对谁都没有心意。

后来妈妈给你带了一些月饼要你分给朋友,你捧着,他看见了,问你“给我的吗?”

你摇头,他歪着嘴笑,说:“那我也不用回礼给你妈了。”

 

一天,你在面子书浏览前男友的主页,被他看见,你也不去隐藏。

他大发雷霆,问你是不是还对过去依依不舍,你说没有。

他转头就走,临走前还说如果你这么喜欢他那么你回去他身边!

你哭着,再也受不了,告诉他你更在意的是他的手机电脑没张你的照片,全都是前女友的。

他骂你,他说这个女人让我成长,我只是想要回忆一下。

你就再也无话可说,冷战到底。

 

他哄你,打电话要你把他旧的qq号删走,他说重新开始,给了你一个陌生的新帐号。

你欣喜若狂,你想着你们的未来原来才要开始,你感觉你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新年期间,他回去他的国家,你回去你的家乡。两个月里他没和你联络,电话没打,网上留言也只是几天一个。

你想要看看他,于是总在qq上线等待着一个可能。

朋友给你打电话,问你最近怎么样,你反问朋友知不知道他的消息。

你的朋友说“他现在正和我视频呢。”

你当场就呆了,那个永远不上线的qq号,似乎藏着什么秘密。 

后来,那个朋友又在给你打电话,他似乎比他还紧张你一个人的生活。

你再问一次,最近还有看见他上线吗?朋友要你等了几秒之后告诉你,他现在在线啊。

你再也受不了,你告诉朋友你有事先挂了,朋友看穿你,紧张得告诉他。

你的qq页面立刻登上了一个帐号,是那个无论如何都等不见得帐号,你看不见他上线,朋友却看见了。

 

后来,你似乎开始醒了,你套你朋友的话,问出了他现在用的qq号

你再也无力回答任何的问题,你就是一直在哭,哭着骂自己笨的像头猪。

这么普遍的谎言你却看不穿。

你提出分手,他当然了解来龙去脉。

“我这怎么骗你了?我也需要自己的隐私!她是让我成长让我成熟的人!我需要一个空间保存我们的回忆。”

电话那头的你哭着哭着就开始笑了起来。

“要我删掉这个账号的人是你,要我宽容给你保留全女友所有的人是你,我们不要在一起了,你去找她吧,她让你成长,影响力大得连跟我在一起你都没好好给我一个名分,只会光说她对你多重要。那么我呢?是你的金矿,还是你的工具?我什么都没有要求你,自己介意的事情也不让你难堪,我自己想办法解决,你一次一次拆我的台,你既然不想我进入你的生活,那么我们不要在有同一个世界了。”

说完,电话那头传来的是比例扒拉的粗话,满天飞啊。

 

那个男人他说爱你

仅仅也只是片面之词。

从一开始他就不懂得珍惜你,那么你也不要再以为这段感情还有多少希望,不要傻傻的养了一个小白脸还不醒目。

 

那个男人他说爱你,可心里爱的,还是他的过去,还有他的游戏。

你呢?什么时候爱你?

零用钱花光 或者 想要解决性欲的时候。

男人分很多种,不常说爱你的可能对你特别好,

可是也有些人,说自己表达能力不好不常说爱你,也不见的他会对你有多好。

那个男人他说他爱你,可是他更爱他自己。

 

仅以这篇文章纪念和我在一起一年并且分手分得很值得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