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我们就和阿高一起去了艺雯的家~哈哈~就是汕板头啦啦啦~

呵呵~很好笑~我竟然MISS掉第一班巴士~只好和拉粪儿他们说88,跟剩下的人儿一起搭下一班巴士~

在车上没发生什么事~就那个司机,根本就AE86的那个嘛~哈哈哈

后来到了~就一直走~一直拍照~

KNS.....阿高够厉害走,走到我们迷路@@


累~我们的皮肤都被晒到红掉~整个热热的~怡君的最够力

然后就坐一个很可怕的车~去鱼池~那里很好玩很爽啊~~哈哈哈

DSC01915.JPG

 DSC01917.JPG DSC01916.JPG

 那里真的很爽啊~

哈哈哈~

 

 

 

 

我和拉粪儿的脚.JPG

这是我和拉粪儿的脚~哈哈哈~

 

我和怡君.JPG

我跟君儿~哈哈哈

 

我和桃儿.JPG

他就是传说中人家人爱的豪儿~

 

倩文脸肿.JPG

倩文好像给人打到~哈哈哈

 

老大.JPG

两个老大儿

 

猴子量.JPG

两只猴子~哈哈~

我和量儿

 

我和忠儿.JPG

这就是亲爱的忠儿~他名草有主了~

强项是打篮球以外,就是叫我去死

 

DSC00981.JPG

也~我们的合照~在桥上哟~哈哈哈

感觉整个桥在转

 

 

哈哈

后来回家的路途上就很好笑

拉粪儿和我一起坐,豪儿跟一个外劳坐

拉粪儿睡到很熟,一直跌来跌去的~哈哈~

豪儿不敢睡~他怕靠到那个人儿~哈哈~然后我们就开始看人家睡觉

忠儿跟一个马来婆坐,他自己睡到整个都要靠过去人家那里~哈哈~搞不好人家告他非礼~我们在那里笑死掉就对了~

阿坤的睡觉神功也是很杀!哈哈

 

 

后来回到

累累累

我竟然还跑去看电影==

看什么大喜事,一点都不好看!!!!

巧遇豪儿和伟文= =

男生都不累的是吗~@@

 

 

 

汕板头

豆腐花好吃

豆腐水好吃~

感谢艺雯的爸爸妈妈~~~

感谢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