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秒,除了呆滯,我無言。

每一次,總是樂極生悲,都是我自己一手搞砸的。

連自己下課時間都搞錯,媽的我恨我自己。

昨晚的電話我很開心,聊了蠻多的也

你問我的那句“真的嗎”

哈哈,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哈哈

愛上,鼻塞= =

夠爛的橋段

 

 

 

重遇上一個以前一直很希望有現在這樣的相處方式的他

最近不停的在MSN遇到,也一直聊天這樣

以前就一直不停渴望的相處模式,在我放棄他以后才發現,

其實很簡單

而只是之前彼此間擁有一種尷尬、我對他的一份暗戀

現在什么都放下了,什么話都能聊,什么話都敢說

幾天的時間,打破了以前十一個月的等待的渴望

其實簡簡單單的,就這么簡單。

 

 

 

 

 

 

 

 

 

 

 

 

 

 

 

 

今天神經幫野餐

阿彌陀佛

很抱歉我很不合群的因為心情不好在哭

不過我也很懷疑的是,××竟然一直很不斷的關心我怎么了怎么了,一直問我為什么哭= =

很抱歉啊,以前還因為傳言所以不喜歡你,甚至反感~哈哈

 

 

 

 

 

 

 

 

 

 

 

一邊嗑早餐,一邊流淚

面包,是咸的

而心是痛的。

 

 

 

 

 

 

 

 

 

 

 

 

 

 

很抱歉,我就是一個那么在意出錯的細節

就算自己不美,至少

單戀也得完美。

 

 

 

 

 

拉糞兒

哈哈~睡午覺夢見他SEND信息和我說他要走了,

我拼命的跑拼命的跑

到的時候他已經打上飛機不知道去哪里~

結果我就蹲在馬路亂哭

= = 拍連續劇嗎?

 

 

 

 

 

 

 

 

 

 

 

 

 

 

討厭神經病亂吼亂叫

 

 

 

 

 

我愛帥T

我愛阿×

 

 

 

漸漸的習慣某一些人總是陪我SMS講電話= =

很像曖昧醬=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只是習慣了

所以如果你真要去哪里哪里讀書,我應該會不習慣看不到你聽不見你聲音或則是不習慣被你罵的日子

不過你走以后

我就是王了!!!呵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