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节的时候可以一直听到怡君讲的--怪异。

哈哈

学到了

 

 

 

突然间变得太不一样了

所以还是会觉得怪异

 

 

 

 

神经帮野餐

意大利面

话说CC独揽了~

然后怡君也独揽了~

话说CC独揽是因为我们没有收拾

话说怡君独揽是因为某人把意大利面倒掉!

干你的!就算真的那么不好吃也没有必要拿去倒掉吧!!!!!!!!!你的那一份不用出钱就可以这样奢侈的糟蹋别人的心意,把怡君给你的意大利面拿去倒掉???!

我鄙视你这个人你知道吗

害我的怡君有够伤心的

 

 

 

 

 

妈的

最近有人空虚

今天要不是我反应快。。。。。。。。。。。

我就吃亏了~啊哈哈

拉粪儿你应该知道我在说那件事

 

 

 

 

 

最近患有半夜神经敏感侯群症

结果严重睡不好捏

因为一直跳起来看

然后电话真响起来的时候就很兴奋很兴奋

可以想象没有。。。好好的睡觉突然很兴奋然后就兴奋到睡不着觉的那种。。。

所以

简称失眠

 

 

 

 

 

 

 

怪异

怪异

但还是很希望这个怪异不要离开

因为至少它是美的

而且真实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