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那死人天氣,總是在不適當的時候影響我的心情

滴答滴答的

濕漉漉的

就好象我的心也沉浸在眼淚中一樣

 

 

 

或許,原本就是自己的爛心情在作祟

 

 

 

越是放下期待的等待

就越讓人覺得疲憊

 

 

 

 

做功課的時候想你

讀書的時候想你

拿起電話的時候想你

打BLOG的時候想你

很困了也很想你

任何一刻都很想你

 

 

每分每秒

每時每刻

都在想你

 

 

天冷,

淋著冷水

怎么手腳都凍著了,就是那悲傷的感覺沒辦法凍結

就算只是在那瞬間都好

為什么不。。。。為什么不離我而去。。。。

 

 

我還是帶著期待的

就算電話不響

 

 

 

我選擇逃避所有關于你的消息

昨晚的信息保留著,我到現在都不敢再去看它多一眼

就好象毒一樣

看一次死一次

何必讓自己死了,復活不了。。又在死勒

 

 

 

我不是懦弱

是故作堅強

很努力不讓自己去哭出一點淚水

外面的雨夠大了

沒有必要再加上我的眼淚

 

 

愛情不是靠眼淚灌溉而得來的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算我把她殺了吃進肚子里他的靈魂也不會完完全全的屬于我的

那你屬于誰?我呢?又屬于誰?

沒有,都沒有。

我們都是屬于事實與結局的

 

 

手握酒杯

忍受我這瘋女人的一字一句

你也真強的

 

 

 

 

就算現在擁有時光機讓我倒退

我還是會說一樣的話

不經歷一場痛又怎么知道你的回答是什么

 

 

 

其實,事實也沒有那么可怕

 

 

 

 

 

怎么挨過來的?

等等去睡個覺

明早起來讀書考試上課放學睡午覺讀書睡覺

后天早上還是循例做著一樣的動作

很快的我可以習慣放下心里的那道疤痕

我才了解痛,其實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看你怎么去放下罷了·

能不能放下。。。或者忘記昨天?

根本不可能,就好象在眼前那樣

但我不會再對誰說

除了你。。除了我。。除了拉糞。。還有只動一點點的怡君以外

我不會再告訴任何人。。發生了什么事情以及我的感受。。。

略懂就好

不要明問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掩飾好我自己

我不想連作假自己都做不到

 

 

 

我喜歡的你

天很冷

你小心別著涼了。

很時常說的話,每次這樣的信息你都不會理我,現在也不例外。

因為不打算再給你信息了,所以只好在這里寫

所以我說,我很愛我的部落格還有我那本日記

我喜歡的你,

天很冷

你小心別著涼了....

明天你做早班還是午班?還是沒做。。?因為明天星期二,你都選星期二或星期三休假的

吃沒

早點休息,真的,不想看見你累壞了

晚安

 

 

 

 

 

 


挨過

我可以的

就每一天24小時而已

我可以的

 

 

 

 

 

 

 

 

我確定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