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自残

只是很不小心的被修眉刀挂到

哎哟喂呀,真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存到这种地步~哈哈哈

只是一个很浅很小的伤口,我就觉得很痛了~

干什么勒,走什么衰运

浅浅的一道伤口罢了,唉

真不了解当年我是怎么能够让刀片一刀一刀的在我手上游走

而且能够不痛,即便流泪也不是因为痛,而是因为心碎了

心碎的感觉真不是那么好受,怎么挨过来的我也都忘记了

你是什么样一个人,有办法把我搞成那样还真是不错强啊

哈哈哈

而现在就算再怎么受伤也没有以前那样的疼了

那完全豁出去的喜欢,哈

结束了没?其实我也真的怀疑了很久啊

但不结束能干嘛,死赖着你不放又有什么好处?

历史不断不断重演罢了啊

 

 

感谢阿桢今天载我回家

虽然我在车上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

那个沙皮狗还真的是大只啊~还有外面那只黑黑的

我跟阿桢两个没用的东西

我一直在跟你一只猫对话,我喵他也喵

就突然跳上笼子的上一层,完全不可能会碰到我们的地方

那一瞬间我跟阿桢可以被吓成那样我还真是觉得我们很厉害

一只猫而已

它的眼睛很可怕~所以我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不会养猫!!!

不过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很喜欢猫,因为在某人的FS看见他都爱拍猫,所以曾经曾经我有因为他拍猫所以我开始喜欢猫这种动物~

不过现在还是很不喜欢就对了~

他们的眼睛很可怕很可怕,就因为这样我对猫没有什么好感,半夜看到会吓死人

而且戏里面都演猫是那种不吉祥的角色

52.jpg

好恐怖

 

 

DSC01348.JPG

说到这个

我家那条没用的烂狗

应该快要有幽闭恐惧症了~哈哈哈

他一直乱跑,我们出去,他就出去走走

结果我就不知道啊,把它关在外面

后来听见它一直在吠,才发现它在外面~哈

而且这不是第一次了~

后来,妈妈又一直听到它哭的声音

找来找去就找不到它

后来

才发现

嘟嘟

被我妹妹,关在一个没有灯的房间里面~哈

一开门就冲出来,全身发抖

还真是不错的一个小孩

养那条狗,家里就好象多一个BB酱~哈哈

玩了玩具都不要放回原位的

 

 

肥妹啊对不起啊

我今天心情不好,一大堆事情要弄搞到我很伯次

所以没有教你讲故事,还骂你

结果我这个妹妹,就生气啊,因为我骂他~又不要教他讲故事(她参加讲故事比赛)

就生气,坐在旁边

---------------------------------------一阵寂静

她睡死了DSC01350.JPG

 

 

你啊

可不可以不要相信我今天说的话呢

都假的啦

只是觉得他和他很像,不要问我是不是喜欢他啦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啦

 

 

 

soler_kafkaurbanfolk.jpg

soler.jpg

呵呵

我很喜欢的SOLER

这是继张峰奇蔡依林罗志祥还有其他我一时想不起来的偶像以外,我也很迷的两个男人

哇塞

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楚他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我喜欢他们

可是我从来没有听过他们的歌

也从来没有去打听过他们什么消息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们

尤其是笑容比较灿烂的那位

他隔壁那个我也很喜欢啊~

因为有很邋遢颓废的感觉~哈~

我喜欢的型就对了啦

而且两个看起来就是运动型的,看起来很有很有安全感,很会保护女生的感觉

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我自己的胡思乱想、胡乱猜测

 

 

 

今天本来计划的17岁的第一次宣告失败

又是pendrive惹得祸

哈哈哈

 

 

 

你啊你啊

我电话寂静了很久了

。。。。几天没有你的信息了啊~

哈哈

有啦,昨天就有了

只是不是你的号码罢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有一件事情要说

可是我忘记了

所以就

哈哈

 

 

88

 

 

乒乓圆今天大结局

一定要看那

因为你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