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生来就是一个让人觉得很讽刺的一个东西

它一点也不具体

只有在发生某一些事情过后你才会晓得怎么被讽刺了

毫无预兆的

如今,我一直懊恼的,原来确实就是如此

没有一辈子的东西

空气也有被污染的一天

地球也有快被毁灭的一天

没有必要太执着

 

 

 

所以我这样维持现在乱搞的状态也很不错啊不是吗

因为这个世界的颜色很刺眼

我一看就觉得疼

 

 

一个讽刺的笑话。

从现在开始我讨厌转角。

因为你不知道那一个转角你会遇上谁,会不会就因为一辆车子然后被撞死

或者被打抢,或者遇上弃婴,又或者是颠狗

我讨厌转角,转角都没有好事。

 

 

除了某些时候

只有在转角的时候,不专心看路,撞到的人每次都是你,

我的实验证明,每一次每一次,都会是你

 

 

所以我喜欢在转角不专心看路。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来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一个早上我的细胞死不少

照片竟然洗错了!!!妈的~把我不能交的那张洗出来了~

那时很生气,然后就觉得说去洗过好了

可是画一画素描,想一想

不对,我应该找交算了

8R很贵。。ART GUM很贵

没有必要因为生气然后花冤枉钱

 

 

爱很讽刺。

我喜欢这样一直一直看着你

虽然今天我吓到整个彪起来

前一秒见你的姿势不是这样的,后一秒你看着我,我趴下,望过去

瞬间对眼,吓都吓死我。。。

 

 

我不需要太清楚看见你长什么样子

在我心里你已经定位了。

隔壁班那位,还真的有够鸡蛋糕的像阿马

所以我最近迷恋的人,多数都是以像阿马为主,不管是脸还是性格

只要让我觉得相似,你就最好小心一点

 

 

如果有人给你一百万,叫你和我绝交,你会吗?

很多很多人的答案,都是

妈的一个两个不是人,没有义气啊!!!

而且最伤心的是连诗莹都说会

唉,只有俊豪ROBERT阿富说不会罢了

结果他们就一直说,就算只是一百块都会跟我绝交

!@#¥%&×

然后阿量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我的答案是“你的话,我会”全部在那边乱笑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绝对不会因为钱放弃朋友的

你也有问我哦,我的回答是“绝对不会,对你的话,我绝对不会,也不可能会”

当然没有这么坚决,我只是说了一句“绝对不可能会”而已

 

 

猪流感

什么东西

讨厌死

 

 

功课啊功课

不要这么多好不好

报告啊报告

不要这么多好不好

 

 

好像被下了魔咒一样。

 

 

我不想曝露这么多

我不想解释那么多。

有时候脸上的笑容真的都只是装出来的罢了

我很难过,到现在我还是这么这么难过

你们都觉得我太夸张了,其实没有那么重要

。。

偏偏就是。。偏偏就是这么的重要

非常的重要

一看见你连眼泪都想流。

我说啊,我很厉害

我在极短的时间内练出了走路时候眼神放空的绝招

这很好,我喜欢

至少我还能够忍着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因为这样生活起了什么变化,看你的部落格都觉得你比我快乐。

有时候看着都会觉得很难过,真的

或许你可以觉得我很会写东西,这种恶心吧啦的东西随手都可以写

或许你可以觉得我很夸张,可是句句属实。

你的快乐,我不知道该笑还是哭好

我应该因为你比以前快乐了所以笑

却被自己的失败感到想哭

再没有人愿意在我哭的时候应付我,只有你最懂我,不需要解释整件事的经过你也可以理解

再没有人在我哭的时候骂我

所以我开始学着不哭,因为没有人愿意理我,我也懒惰去理其他人

所以如果有一天,大家说我变坚强了,我会很感谢你

在我17岁这一年,我失去你这个朋友,结束了这个以为可以一直下去的友情

因此我改变。我不会为此骄傲

有时候晚上睡不着还真会有冲动想要打给你

以前都是这样,不然都会SMS

现在没有了

电话都不会响一下。

就算想给你个信息,我也不会,不,是不敢

我害怕面对你的冷漠,或者是直接的不回复。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所以难过还是怎样

也或许你快活了很多

我只想说,那个星期五以后的每一天,我都很难过,包括现在。

突然好想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这个朋友。

两个星期了,早过两天,就三个星期了

在一个星期就一个月了

很快的,这样算下去,等到我老的那一天,快死的那一刻

转眼就会是个几十年了

会不会回复都像以前那样?

有人说,会和好,但不会像从前那样。

 

 

我真的很谢谢你

从去年到今年,我的单恋,都很帮我

我真的很谢谢你,当然还有其他的人

可是你对我的意义不一样,真的很不一样,超级的不一样

我习惯了一样东西,就会觉得他很重要,比什么都重要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太多了,说留起来不要写那么多,不然稿交不出来

 

 

一阵风吹过

结束所有的一切

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

这风,不带走我的回忆,不带走我的固执

或者。。我的生命。

 

 

大家都没有说那么多。

原来我一点也不懂你

到现在我只知道我们会变到这样就因为代沟两个字

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很不了解。

或许你班的那几个同学比我们更适合做你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