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會是很長期的一篇。

心有一點疼。

 

 

S先生,謝謝你,這兩個月來替我爸爸這么努力的工作

雖然你給我的印象是很好色的,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

很對不起你,有些事實,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更對不起,爸爸騙了你,但相信我,他沒有惡意騙你的

因為不想讓你這樣一直拖著,TAXI在等你了,那個即將起飛的飛機不等人...

當爸爸這樣說的時候,真的覺得一切都好像拍戲的場景

雖然你和我們工作也只有兩個月之久而已,我們都看得見你的努力。

當你吃完飯,上了車,你說等你回來才拿那些還沒有曬干的衣服

很抱歉,你或許不知道,你將會這樣被我們騙走,回去你的家鄉

或許你不知道,你再也沒有機會拿回那些衣服。。

謝謝你,聽說你和啊B說過要加油讀書。。

希望你安康,希望你身體不會出事。。

謝謝你,S先生。

 

 

 

就這樣,飛機起飛

你會回到你不想回去的地方

你再也沒有辦法從那個地方出來,因為健康問題

我們都在猜或許你會掙扎,或許你會哭

但不要討厭我爸爸,他沒有意騙你。。不這樣,你不會換衣不會要走。。

 

 

離別之二。

我的小花。。。。。。。

有一個人說我很厲害,這么好養的仙人掌也可以被我養死= =

倩文也說她沒有澆水,可是到現在都沒死

俊杰說我的死到有夠慘= =

我很傷心啦,你們不要一直這樣說嘛

而且小腐啊,你不要死啊~~我很努力的不停在監視你了。。

 

 

真的太感性了啦我

感情多到仙人掌死掉都心情不好

 

 

看見你的信息

有人跟我說,你的反應都會很慢的

或許會等到我放棄的那一天你才會發現我喜歡過你= = 那也太夸張了吧?!

我是應該因為你“而且我也不想喝”所以傷心

還是應該因為剩下的那個空盒子所以開心?

我才知道你對我很重要啊,每次聽他們說你喜歡那個,我都沒有說什么

還跟著一起洗你,因為不一起說很奇怪啊,都坐這么靠近

心狠疼沒錯,可是...沒怎樣啦,很樂觀的安慰自己

今天你的這封信息,害我在GIANT在帝王在路邊亂叫,其實很有沖動

謝謝你的水啊。。。你不要再買水給我了。。。浪費錢。。。而且我也不想喝。。。

哇= =

所以說,不要亂說話

就像今天早上我才跟筱雷說,他今天一定會叫我不要再浪費錢買水給他

結果還真的勒。。

好啊,不買就不買。。所以我去了GIANT,買了JAMINE GREEN TEA茶包

話說很好喝,而且提神

明天你就等著喝這個好了,哈哈哈

其實我很怕,很怕你退貨

我已經有漸漸的感覺到你的冷漠,我不知道是因為考試你在忙還是因為我想太多

又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太多了

可是。。哎喲,就是一種感覺,我向來很相信我自己的感覺,因為幾乎上是沒有什么錯誤的

他們說你很好追

但重點我沒有條件,我沒有她漂亮阿,而且你都說我很兇,爽爽就跟你發脾氣

也沒有真的發脾氣,因為時常和你說話,不向跟阿馬那樣很少說話,在你面前我不敢說什么話,不懂該怎么表達

所以每次被我發現你騙我我就會很討厭然后對你那樣

那真的是因為我不懂該怎么表達我自己。。

我會寫,我會跟別人說,可是就是在當事人面前我沒有辦法。。知道嗎

 

 

就好象對一段逝去的友情是一樣的。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去面對

你們有勇氣,你們可以,但是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做不到

尷尬,之前我說我不怕尷尬,但是那次叫你去食堂那次,我試過一次我終于知道尷尬這種東西有多么的可怕

我也有很想走過去,可是走過去,我要說什么?

阿倫說我囂張

我覺得我怪懶,或許你在心里暗覺得我很吊給

說真的,我有一點灰心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一點時間,可是我很灰心

我覺得連我這樣我都沒有辦法好好挽回這段友情,那感覺起來其實我也沒有那么有影響力

或者,根本沒那么重要。。

阿楨,你很勇敢,你真的很主動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很想從來,不只是講而已,是真的這樣覺得

可是當我在面對眼前這個人的時候,我不知道哪里來的感覺就是不停的在偽裝自己,假裝自己很不在乎

我就是不會表達在臉上啊

我也不敢走過去啊

那天看你這樣搖頭,說不去,你要睡覺

我真的很想哭,真的差一點在后來的時候留了下來

可是沒有。因為這是事實,在我眼前看到的拒絕是一種事實

后來第二個下課,他們說你說你肯下去,然后我真的嚇到,然后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下樓的時候你就走在我們后面,我們沒有眼神交集,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我有問你,你要吃哪里檔

可能因為很吵的關系,你沒有應我,你只是跟素會講而已

算了,我遜我知道

從那時候補習你開始不理我們,我都沒有討厭過你

我哭過,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因為這件事在乎過多一點或是怎樣

我以為你會寫在部落格的,可是你到現在,好像沒有說過什么

感覺起來你和他們都很開心。。至少好像不會和我們一起是這樣,一直不開心,不爽來不爽去

朋友都是互相容忍的

而你在一個補習過后就走掉,就這樣我們就算遇到也不會看對方一眼

甚至不會感覺彼此呼吸的存在。

那時候我真的很傷心,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好

就算是到了現在,我還是沒有習慣

今天要打給某人的,可是不小心的就按到你的號碼了

很久很久,沒有再看見這個熟悉的號碼

待在很久,沒有人找我出去

以前都會有你找我出去

被放飛機的時候你也會出來。。現在還有誰會這樣。。

最近的難過,都當作不在乎的說了讓他們知道就沒再多說什么

我不懂該怎么表達自己,有些事情發生得讓我措手不及

那真的是裂縫,真的叫做裂痕

我們之中沒有人覺得你差

 

 

有一點灰心

當這一切走到這樣的地步

連媽媽問我為什么沒有再和你一起的時候,問我我們是不是吊臭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回答。

如果你覺得我吊給,就這樣吧

反正我覺得我不是就對了

那雙腳,那控制力好像不在我控制之中

不知道怎么說

不過我希望你懂。

很感謝CC和筱雷,你們終于也有和我有同樣感受的時候。。

我說,故事不是我開始寫的,結局應該由作者自己繼續寫完到最后一個句號

CC說,不是,我們有努力嘗試過企圖改變結局,但是最后都被你擋著了

筱雷說,這全部都很奇怪就對了。

對啊,太突然

而我們幾個,在故事里制作過高潮,或許已經就很不錯了

我不知道該怎么努力啊,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么

因為我不敢開口和你說話,就好象你也會不好意思的道理和感受是一樣的

我還能做什么?搞到最后好像是戀人分手這樣= =

很慌,不知道該怎么辦好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么在乎過一個朋友!

 

 

如果結局

真的像我預想中那樣,那就。。沒辦法了

因為自己遜,連開口面對你說一句話都沒有勇氣,力不從心

如果結局,不小心的轉折了

那當然最好

我感謝上天,讓我遇上你這個朋友,真的

很多很好的回憶,該感傷嗎?

 

再見也是亦然。

 

 

祝福你。

 

 

 

順其自然。

我今天錯過了一次機會

我記得有人和我說過,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現在我有點后悔,為什么不走前去。

 

 

機會

很久才會找上我一次

 

 

 

 

 

 

 

 

 

 

 

 

 

 

 

感謝最近一直在稱贊我的人——WONDERFUL先生

可是厚,哈哈,我真的不相信啦。。還是沒有什么自信

謝謝你有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可是我排寫誒

 

 

然后我要感謝CC筱雷

CC介紹我綠茶

筱雷借我保溫杯

感謝你們,還有倩文阿楨怡君

謝謝你們

從喜歡阿馬到現在這個,你們都有很努力的在幫我

感謝阿楨一直給我希望,可是有人叫我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

請問我應該相信誰。。?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感謝。

 

 

還有補習老師

謝謝你

 

 

 

= =

哇靠

我的桃花終于開了

可是有沒有太= = 可怕了一點。。??從M哥到現在懷疑的這個還有阿倫口里的那個

哇哇哇

全部都有一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