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只是會唱一首兒歌都值得被稱贊

小時候,只是會背一首唐詩都被捧上了天

小時候,只要考得第一名就能夠吃大餐

小時候,只要哭一哭鬧一鬧,就能夠被捧在心頭

小時候,只要說一說心里的話,大人都會聽進去

小時候,只要是被答應的承諾都會被實踐

 

 

而長大以后,為什么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知道其實我比那些沒有父母的孩子來得幸福

現在,我只想說,為什么我要長大

為什么時間拼命的催促我走向更年長的歲數

 

 

在你們眼里我到底是什么?

如果那么不相信我那么不喜歡我,為什么當初不要直接把我墮掉算了

因為你這個瘋子看不起我,所以我要堅強

但是我的堅強該怎么開始?知道我認得很辛苦嗎?

在這一個小小的房子里,我必須24小時對著你的臉色

你的心情比天氣還多變

在這個很小的空間里,我必須聽著你的冷嘲熱諷

不管我做什么在你眼里都只是刺人的釘子

你說我不要出去做工,重點是你連讓我出去找工都不肯

 

 

這幾天我很難過

我什么話也沒有多說

連睡覺都被局限

 

 

我說了,只是最近

某人啊,我不知道為什么你一直拼命在言語上刁難我

或許是我自己過度敏感,可是你讓我覺得你一直都在幫他

我知道你的感受,你并沒有錯,如果我是你我也會這樣做

那誰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我現在的日子好像茍且偷生這樣

你還要我去煩那些無聊的瑣事嗎?

你都不了解我的家庭

 

 

我們真的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只可以說自己很蠢。

 

 

是這個世界的現實搞得大家都不舍得脫下虛偽的面具對吧?

難道就不能把最真實的自己裸露在每個人的眼前嗎?

為什么非得搞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為什么你就愛這樣裝偉大?我看了很想吐

 

 

你現在可以看不起我

你高興就盡量的看不起

不要忘記我是你生的,你現在看不起我,也就等于看不起你自己

這些因果報應的東西很快會來的,我不怕

現在2009年,還有半年2010年就來了

還有一年,只要這一年

我不會再投靠你們,我要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現在看不起我是一個錯誤的想法!

我的證明,不需要太復雜

我討厭你們的溺愛,還要我授予你們之下

我討厭你們把我搞得一點也不獨立,我討厭你們一直塞這些我不想要的愛給我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放心,還有一年半

只剩一年半而已。

我忍了17年,不在乎再等多這一年半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也跟你們說過以后我不會靠你們

我說了就會做到,所以一直以來很努力的想要尋找自己以后的方向

 

 

 

長大以后

不是翅膀硬了

而是誰都會有想飛的自由

但你們不給,很好。

不給

我不會讓自己后悔

 

 

 

現在盡量的看不起我

 

 

長大以后

小時候的好都是假的。

是你們現實得讓我必須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