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问我自己,究竟现在我还能做什么?

 

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不算完美,但是却是我未曾尝过的滋味

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已经好远好远。

所谓的距离美,是在双方不互相伤害的情况下,憧憬着我们的可能。

 

但是你的冷淡,让我意识到,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所谓的可能。

 

朋友常常问我,究竟还在留恋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最心疼的就是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每晚入眠前都还是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晚安,就算我知道你不可能会听到。

 

在雨季以前我们相爱得轰轰烈烈

在雨季来临得时候我们开始放手

在雨季以后开始失去说好的未来。

 

记忆有点不听使唤

我无法讲你的轮廓一辈子雪藏,因为在我脑里,你的一切,都开始模糊。

我的手绢沾满我的泪水,你却将它用来擦拭别人泪水的工具。

 

我是如此小心眼,你是如此的受欢迎。

所以我们越来越远,直到再也触碰不到你的心,你才甘心。

我怎么可能不去爱你,爱一个无论什么时候都视我为第一的人。

 

在雨季以前,我爱上你,你也是。

雨季已经过去很久,或许,我爱的那个你,是雨季前的你,而不是眼前的你。

活在过去,才是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